宝宝均衡营养补充选择小虫悠悠 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宝宝成长路上需要众多营养素,其中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无机盐和水等六大类营养素。及时的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素,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这些营养素的主要来源都是食物,但是生活中有些宝宝靠食补是无法满足的,还有的要靠营养品去补充。选择合适的营养品给宝宝全面均衡的营养,小虫悠悠致力于给宝宝更优质的营养。

宝宝均衡营养补充选择小虫悠悠  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小虫悠悠葡萄糖酸锌山楂汁是以滴剂的形式来给宝宝补锌,滴剂的亮点是可以舌下含服吸收,直接透过黏膜组织渗透到微血管,不需要经过肠胃道,能高效进入血液中,达到全身循环利用的效果;且棕色瓶装,减少氧化,营养纯度高,吸收好!助力宝宝夏季食欲好、身体棒!

宝宝均衡营养补充选择小虫悠悠  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采用天然无污染海洋活性钙,接近骨骼钙磷的均衡配比,充分的吸收钙质。不仅能帮助宝宝促进骨骼发育和视力发育,还能增强宝宝的食欲,让宝宝不再挑食偏食,更好的吸收营养,满足婴幼儿快速生长发育的需求。独特的滴管设计,含服吸收,高效利用。

宝宝均衡营养补充选择小虫悠悠  高品质更值得信赖

小虫悠悠滴剂系列给宝宝更优质的营养,促进宝宝健康成长,营养品质更值得妈妈们信赖。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艾贝斯婴儿营养品 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优质的营养补充

上海华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31

标签: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