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宝沐康泡澡粉关爱成长健康 让宝宝免受打针的痛苦

孩子的抵抗力差,动不动就生病,让身为父母的我们忧心不已,经常吃药打针,且“是药三分毒”,如何改善这一问题呢?徐州明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这一问题,特别推出了一款绿色安全的药浴—善宝沐康泡澡粉,让孩子免受打针的痛苦,关爱成长健康。

善宝沐康泡澡粉系列有茵陈、苦参以及三仙藿香三种配方,精选多种天然草本植物为原料,以中医理论为基础,再经多重严格工艺加工而成,以更安全、绿色、温和的方式呵护宝宝健康,关爱成长!

善宝沐康泡澡粉关爱成长健康 让宝宝免受打针的痛苦

孩子的成长健康是父母们关心的头等大事,如何以更安全健康的方式呵护小儿健康,也越来越备受重视!善宝沐康泡澡粉以天然中草药为原料,依托企业强大的技术和生产实力,以现代化工艺制作而成,绿色疗法,使用方便,家中可常备。

正值秋冬换季,病毒入侵更是防不胜防,家长们多给孩子泡一泡善宝沐康泡澡粉吧,好体质从调理开始。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爱护婴儿抑菌去渍洗衣液 99%抑菌率·给宝宝真正有效的健康防护

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构筑健康防护盾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3-15

宝宝肌肤脆弱怎么办?贝婴缘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给宝宝健康防护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2-17

春季儿童丘疹性荨麻疹多发 如何做好宝宝的健康防护工作

04-25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100%羊乳蛋白配方 给宝宝360度全面健康防护

圣元国际集团 12-24

标签:健康防护 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