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布时代纸尿裤延长宝宝纸尿裤“续航”增加宝宝快乐待机时间

秋冬气温降低,衣物增多,宝宝纸尿裤“续航能力”备受考验?

选对合适宝宝的纸尿裤很关键。

优布时代纸尿裤,超薄,超软,超吸水,给您的宝宝极致的呵护,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优布时代生活用品(湖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护理用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主营婴儿超级极薄纸尿裤,婴儿超级极薄纸尿片,婴儿复合芯体学步裤。旗下拥有"优布时代"、"优布"“凡点”三大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优布时代纸尿裤延长宝宝纸尿裤“续航”增加宝宝快乐待机时间

优布时代始终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婴幼儿护理用品,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主要针对于中高端市场,携手各级经销商、卖场及婴童连锁等销售渠道,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市场营销模式,广纳优秀人才,创造品牌价值。公司秉承“市场主导,质量取胜,诚信经营,客户满意”的核心理念,注重销售网络建设。现已开发湖南、湖北、江西、贵州、四川、重庆等代理经销商,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优布时代之系列产品专注于婴童事业的发展,专注于品质和社会责任,努力为祖国的未来提供健康安全的品质保证。在市场高速发展和科技的日新月异之中,竞争是激烈的。优布时代之系列产品将带着永不停歇的脚步走在最前列,将始终秉持"品质至上,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及"至精、至善、至美"的专注态度;不断改进、不断创新,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

优布时代纸尿裤专注细致研究,延长宝宝纸尿裤“续航”,增加宝宝快乐待机时间。为了宝宝健康成长优布时代之系列产品愿与广大客户结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为携手共赢而努力奋斗!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选购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