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舒乐金芯纸尿裤 给予宝宝温柔的呵护 让宝宝安心甜睡

在每个睡眠周期里面,生长激素都以脉冲形式分泌出来的,所以睡眠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特别直接的作用。对于小宝宝来说,纸尿裤作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婴儿用品,选择一款优质合适的纸尿裤,能为宝宝睡眠创造有利条件,帮助宝宝入梦乡。下面给大家推荐贝舒乐金芯纸尿裤,给予宝宝温柔的呵护,让宝宝安心甜睡。

贝舒乐金芯纸尿裤 给予宝宝温柔的呵护 让宝宝安心甜睡

贝舒乐是百润(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纸尿裤品牌,以更懂宝宝作为自己的品牌定位,专注于婴幼儿领域,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肌肤特性,为宝宝提供更符合其成长的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用温馨、亲切、专业的高质服务给予婴幼儿最细致、贴心的呵护,为婴幼儿的成长创造舒适快乐的环境,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

贝舒乐金芯纸尿裤 给予宝宝温柔的呵护 让宝宝安心甜睡

贝舒乐金芯纸尿裤,更懂宝宝,倾力给予宝宝天然的滋润和温柔的呵护,采用呼吸式透气底膜,有效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空气流通,快速排出闷热湿气,梳状导流芯体技术,结合编制工艺,吸收液体更快,吸收后芯体更加柔韧,不断层不结团不反渗,让宝宝的臀部肌肤尽情享受自由呼吸,绵柔舒适。

贝舒乐金芯纸尿裤 给予宝宝温柔的呵护 让宝宝安心甜睡

贝舒乐金芯纸尿裤,采用3D珍珠纹亲肤面层和特级棉柔底层,棉柔质感,双向透气,更好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添加抑菌超级吸水珠珠,有效抑制细菌繁殖,减少宝宝患尿布疹的机会,并精选特级芦荟萃取精华,以固体的形式添加在面层,遇热融化,给宝宝屁屁带来更多滋润,窄裆设计,可以让宝宝活动更自如,乐享探索每一天。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