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多爱DHA藻油滴滴Q果营养均衡全面·智视同补 宝宝成长更给力

营养品的迅猛发展,也使得人们对其丰富品类有了更深的认知!就以DHA为例,它俗称脑黄金,对婴幼儿智力、视力发育有着重要作用,也正因如此,需要高品质的DHA类营养品开始走入更多家庭,如“葆多爱DHA藻油滴滴Q果”便是备受认可的一款!

葆多爱DHA藻油滴滴Q果精选海洋藻类为主要原料,未经食物链传递,无海洋污染,品质纯正,且DHA含量更高!每粒添加DHA藻油300mg,同时科学配比亚麻籽油(含α-亚麻酸),营养均衡全面,更易消化吸收,亲和娇嫩肠道,智视同补,给力护成长!

葆多爱DHA藻油滴滴Q果营养均衡全面·智视同补 宝宝成长更给力

葆多爱DHA藻油滴滴Q果,以高品质为成长健康打下坚实基础,品质可信赖,守护更贴心,有它在,成长更出色,父母更放心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英彤玛咪固体饮料安全健康好吸收 为成长健康全面守护!

杭州英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4

爱百分富锌酵母加铁凝胶糖果锌铁同补 为宝宝健康加分

杭州英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1

英彤玛咪功能型饮品营养均衡全面 给力护成长

杭州英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4

英彤玛咪药食同源植物饮液 草本植物萃取营养好吸收

杭州英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2

葆多爱DHA藻油滴滴Q果营养易吸收 守护宝宝成长更给力

杭州英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2

标签:DHA藻油 藻油DHA 宝宝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