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抗菌水量子抑菌液安全高效 家中常备之良品

一双未洗过的手上最多有80万个细菌,而一克指甲垢里藏有38亿个细菌。所以如果孩子不常洗手,或不常用抗菌水、手上的细菌就会游走到身体各个部位。专家提示,日常预防大于疾病治疗。因此小编推荐大家使用太阳能抗菌水,安全高效。

太阳能抗菌水适用于婴幼儿、成人等日常生活抗菌护理,目前已广泛运用于家庭、幼儿园、学校、酒店、医院、公共场所等各方面环境抑菌的应用;它能有效杀灭常见细菌和螨虫,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只要轻轻一喷,作用后还原为水,无化学残留,对皮肤口鼻都是没有刺激的 。

太阳能抗菌水量子抑菌液安全高效 家中常备之良品

太阳能抗菌水安全无需二次清水冲洗,小巧方便携带,能够在表面形成一层阳离子,就如同一层保护罩持续长时间的抗菌。太阳能抗菌水,安全抗菌,值得家中常备!

太阳能抗菌水量子抑菌液,市场前景大,产品有吸引力,亮点十足,适用范围广泛,自带爆款光环!在各大母婴门店全面铺货后,迅速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爆款产品,为门店带来丰厚利润!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爱护婴儿抑菌去渍洗衣液 99%抑菌率·给宝宝真正有效的健康防护

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构筑健康防护盾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3-15

宝宝肌肤脆弱怎么办?贝婴缘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给宝宝健康防护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2-17

春季儿童丘疹性荨麻疹多发 如何做好宝宝的健康防护工作

04-25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100%羊乳蛋白配方 给宝宝360度全面健康防护

圣元国际集团 12-24

标签:健康防护 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