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婴儿游泳馆有淡旺季?如何解决秋冬季节婴儿游泳馆客流量低?

气温逐渐降低,不少游泳馆投资者说婴儿游泳进入了淡季,因为婴儿游泳馆的客流量越来越少了。真的是这样吗?当然不是!秋冬季正是宝宝游泳的好时候。那我们如何解决秋冬季节婴儿游泳馆客流量低的问题呢?

开婴儿游泳馆有淡旺季?如何解决秋冬季节婴儿游泳馆客流量低?

1.让家长正确认识婴儿游泳

之所以在秋冬季节婴儿游泳馆的客流量呈下降趋势,是因为在很多家长的潜意识里,认为夏季或者天气较暖的季节才是婴儿游泳的最佳时间。而事实上,秋冬季节让宝宝坚持婴儿游泳,对宝宝环境适应能力,免疫力的提升更有帮助,一定要家长正确的认识婴儿游泳。

2.适当进行促销活动

有些经营者认为,现在婴儿游泳馆客流量大减,婴儿游泳馆收入与付出不成正比,此时进行促销活动,不就亏得更多了吗?事实上,在所谓的“淡季”坚持适度的促销,捆绑式销售,往往能刺激家长消费,提高店铺收益。但切忌过度打折,以免影响店铺后续经营。

开婴儿游泳馆有淡旺季?如何解决秋冬季节婴儿游泳馆客流量低?

3.增加新的服务项目

现如今的婴儿游泳馆只靠婴儿游泳、小儿推拿等服务项目实现盈利已经有些不现实。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转变,婴儿游泳馆多元化发展已经迫在眉睫。因此,建议婴儿游泳馆根据实际情况,增加小儿药浴、亲子游泳、水育早教等服务项目。

说到底,是家长的固有思想认知不到位,婴儿游泳馆没有及时让家长们认识到宝宝游泳在秋冬季节才是最佳时间。作为游泳馆经营者,要站在客户的角度看待问题!

双十一线下婴幼儿游泳馆可以这样做活动 泳游馆活动筹备相关事宜

维尼Baby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0-14

婴幼儿游泳馆加盟哪个机构好?维尼宝贝助您抓住商机、开店无忧

山东维尼宝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7-22

如何才能够经营好一家婴幼儿游泳馆 这几点是关键你要知道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22

2019年加盟婴幼儿游泳馆赚钱吗 加盟什么品牌的水育机构更可靠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干了这碗母婴幼儿游泳馆实力鸡汤 开一家婴儿游泳馆靠谱吗?嗯!很靠谱!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2-21

标签:婴幼儿游泳馆 婴儿游泳馆加盟 游泳馆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