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提高孩子免疫力?日常注意这三点+汤臣倍健蛋白质粉

秋冬时节,由于气温逐渐下降,若是孩子机体免疫力偏低,抗病能力差,日常往往更容易感冒生病,免疫力低也会影响到孩子的生长发育。若是孩子出现免疫力偏低的情况,家长需及时地重视起来。孩子免疫力低会是哪些原因所导致?如何有效提高孩子的免疫力?下面来了解一下!

、孩子为何会免疫力低

导致孩子免疫力低的情况有很多种,例如营养不均衡、过度清洁、运动量过少、环境不良、疾病,这些因素都会可能导致孩子免疫力降低,抗病能力差。在日常中,如果孩子长期出现挑食、偏食,进食时间不规律等情况,会导致孩子免疫系统所需的营养不足,这会导致孩子免疫力逐渐下降。孩子日常若是缺乏必要的运动,会出现体力下降的情况,进而也会影响到免疫力。

过度的消毒、清洁,其实也会导致孩子免疫力低,日常容易生病,因为孩子若是长期生活在无菌环境中,免疫系统就会适应过于清洁的环境,接触的微生物也会过少,这也会导致孩子免疫力下降。

二、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

想要有效提高孩子免疫力,日常中应尽量做到以下三点。

1、适量的室外锻炼

很多人都知道,坚持运动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人体抗病能力,这是因为运动能够增强免疫功能活性,帮助身体抵御病原微生物的入侵,从而提高机体免疫力。在学习之余,尽量让孩子适当进行户外锻炼,呼吸新鲜空气,多晒太阳,运动还能起到增强食欲的作用,在天气寒冷的情况下,建议日常进行室内运动。

2、保持良好的睡眠

保持良好的睡眠,不仅消除疲乏,恢复精力,而且有助增强人体白细胞抵御感染的能力,进而提升机体免疫力。孩子若是长期睡眠不足,或者睡眠质量不佳,在该睡觉的时候不睡觉,会出现亚健康状态,日常容易疲劳,精神状态不佳,免疫力也会逐渐下降。

3、注意饮食均衡

免疫力与日常饮食也是息息相关的,孩子日常若是挑食、偏食、存在一些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出现营养摄入不足的情况,进而导致孩子免疫力降低。在日常饮食中,家长应尽量保证孩子日常饮食均衡,多为孩子准备一些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的食物。

在孩子成长发育过程中,钙是不可或缺的一种营养物质,蛋白质的需求量也是比较大的。蛋白质是生命的物质基础,也是组成人体一切细胞、组织的重要成分,包括各种免疫器官、免疫细胞、免疫因子。

仅通过日常的饮食来补充蛋白质,孩子可能还是会出现蛋白质摄入不足的情况,适量补充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可以额外补充孩子日常所需蛋白质,满足孩子每日的蛋白质需求。

如何有效提高孩子免疫力?日常注意这三点+汤臣倍健蛋白质粉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以东北非转基因的大豆分离蛋白为主要原料,其属于一种优质的蛋白质来源,这款蛋白质粉的配料仅有大豆分离蛋白、结晶果糖、综合果汁粉和磷脂,并不含有其他对人体有害的添加剂,可以放心地让孩子食用。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食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每两勺含量约10克,每日在食物或者饮料中加入两小勺或1袋,搅匀即可食用,这款蛋白质粉是水果味的,所以孩子也更容易接受,大多数孩子都不会排斥,坚持食用汤臣倍健蛋白质粉,有助增强孩子机体免疫力。

想有效提高孩子免疫力,日常多注意以上三点,适当补充汤臣倍健蛋白质粉。

能量搭档乳清乳铁复合蛋白粉 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武汉希望三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哎精灵) 04-27

英贝臣蛋白粉系列 专业好营养·守护宝宝好成长

江西顺日实业有限公司 04-27

茵宝莱DHA藻油蛋白粉蛋白质+DHA组合 助力宝宝成长快人一步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 04-27

启蒙搭档乳铁复合蛋白粉营养优质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广州贝乐妈咪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16

贝格乐蛋白粉系列 粉质细腻易溶解·营养更好吸收

江西长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0

标签:蛋白粉 益生菌蛋白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