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母婴店要怎么选址好 母婴店的店址选择在哪里合适

很多人会问,现在开一家母婴店怎么样?目前母婴市场的发展前景如何?岂不知要开一家母婴店不仅要考察市场,还要选址、装修、进货等等后续一系列的问题等着呢。那么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开一家母婴店怎么选址吧!

开一家母婴店要怎么选址好    母婴店的店址选择在哪里合适

一般情况下,很多人对于母婴店的选址会选择在小区门口或者是人口聚集且交通方便的地方,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社区店址一定要慎选,主要是因为现在母婴店的目标群体基本是在80、90乃至95后的一群年轻家庭,所以选择社区时就一定要注意这个群体的基数。同时还可以跟着当地生意比较好的母婴店走走,一般情况下生意好的店面人气旺,购买力也比较的强,加上母婴店的培养,注重产品的差异化,做一套更加有吸引力的活动方案,可以更好的提高母婴店的营业额。

与此同时,母婴店在选址的时候还要注意考察时间段,一般是比较建议选择在下午的时候去观察门店的情况,因为上午比较的冷清,不能作为日常运营的参考,并且日常节假日也是参考的重点。在参考时最好带上本子、笔以及手机或者是相机,随时拍摄做笔记,一边方便跟合伙人或是专业人士沟通。

那么母婴店的店址选择在哪里合适呢?

妇幼保健医院

妇幼保健医院附近有明确的目标消费群体,并且客源问题是不需要母婴店经营者发愁的,源源不断的聚集于此,就可以给母婴店带来营业额。但是这样的形式并不利于形成会员制,主要是以流动客户为主。

繁华的商业区

繁华的商业区最大的优势就是人流量大,大多数的店面选址都会考虑到这里,但是目标消费群体并不明确,行业规模分区也比较的模糊,并且竞争激烈,最终需要考虑的因素是周边人流量与婴幼儿和孕妇出现的概率是否多,进行最终的确定。

社区开母婴店

在社区开母婴店大多是以服务型为主,除了要为周边的目标人群提供便利的商品供给,同时还要服务好会员,确保母婴店能正常的运营。

母婴店选址:母婴店如何选址?母婴店开在什么地方好?

01-11

母婴店的选址很重要!开母婴店选址该选择技巧有哪些?

12-11

小白必知:最全母婴店选址攻略 这样开店想不赚钱都难

10-30

母婴店的选址应该怎么选好 母婴店选址的四大原则赶紧收藏起来

10-25

母婴店如何选址?母婴店选址的窍门以及牢记四大原则

08-26

标签:母婴店选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