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tch Lady荣获新消费营销创意奖 2019中国新消费高峰论坛“黑马”诞生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旗下Dutch Lady子母,尽管2016年才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但缘于其领先布局,瞄准中国三至六线城市,以及广大乡镇在配方注册制后可能出现的市场空缺,Dutch Lady子母已经在中国十多个省市的基层乡镇建立起了数千家母婴店销售渠道,更在竞争较为激烈的区域市场——如广东等地保持着显著的增长势头。这样的发展,让 Dutch Lady 成为2019中国新消费高峰论坛的“黑马”。获得《中国经营报》“新经济 新动能 2019中国新消费高峰论坛” 新消费营销创意奖,并成为该单元唯一获奖者。

Dutch Lady荣获新消费营销创意奖 2019中国新消费高峰论坛“黑马”诞生

Dutch Lady将“给你的 我们也给自己孩子”理念真实化、科技化

与其他品牌采用明星代言、大媒体广告的品牌规划不同,Dutch Lady 更接地气,直接选用了企业内部使用Dutch Lady子母喂养孩子的职工成为形象大使,让母婴店店主成为消费者身边的代言人。

而在最近产品包装升级的推广规划中,Dutch Lady子母则以广为消费者熟知且见证品牌成长的“荷兰姑娘”Mia作为品牌大使,融入AR高科技,通过“扫Mia,玩AR”的方式传递品牌价值,这一大胆创新和颇具开创性的立意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与之配套的Mia乐园更是为妈妈和宝宝打造了亲密欢乐的互动时刻,这些有趣的体验,消费者都可以在新包装中亲身尝试。

Dutch Lady用营销创新赢得消费者与行业的双口碑

Dutch Lady子母认为企业品牌理念的输出以及与消费者的全方位互动,是品牌价值的新方向。Dutch Lady不仅以“给你的 我们也给自己孩子”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在今年的包装升级中,也通过AR(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的“打开方式”实现了品牌大使Mia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产品,这种根植品牌又结合高科技的营销创意颇具开创性,十分受消费者欢迎。

同时Dutch Lady子母以卓越的新时代营销创意,为奶粉行业向消费者输出品牌理念做出了榜样,赢得企业口碑,与1919、舍得、家乐福等企业一起荣获了“新消费行业影响力企业”的称号。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母婴网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08-20

“重新定义 赋能幼教”—稚慧斯品牌加盟战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07-0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圆满召开

05-14

启赋敏适配方奶粉上市新闻发布会 共同探讨儿童健康发展趋势

上海乐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9-04

新闻大事件|长生生物造假 中国宝妈产生疫苗恐惧 狂翻疫苗本

07-23

标签: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