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妈咪2019秋季新款孕妇装 运动裤可调节托腹裤让孕妈更舒适

深秋了现在,体热的孕妈妈们穿着上依旧很简单。在这里,我们今天要推荐给孕妈妈的则是十月妈咪秋季新装,舒适的运动系列可以让孕妈妈倍感舒适呢。在设计细节上,更是全方位的为孕妈妈着想。

十月妈咪2019秋季新款孕妇装  运动裤可调节托腹裤让孕妈更舒适

孕妈妈与宝宝的肌肤都是敏感的,所以在材质的选择上十月妈咪采用了纯棉材质,给予孕妈妈最舒适的体验。色彩上也是以暖色为主,让孕妈妈一直都保持愉悦的心情,让胎儿发育更加完美哦。

十月妈咪2019秋季新款孕妇装  运动裤可调节托腹裤让孕妈更舒适

随着孕期的不断增加,肚子会逐渐的显露出来,这身运动裤采用针织鱼鳞托腹的设计,可以很完美的托住肚子,让这种坠感不是那么的强烈。

在时尚方面,条纹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条纹造型气质更美观;口袋设计,则是依据人工学设计,方便更加实用。有购买过的宝妈说:裤子弹力不错,护腰可调节腰带的设计,合理人性化,生完还能继续穿,摸上去又柔软又舒服,有弹性,好像可以穿到生宝宝,舒服不嘞,性价比还是挺好的。

十月妈咪2019秋季新款孕妇装  运动裤可调节托腹裤让孕妈更舒适

所以,如果你一直都在苦恼孕期没有一条合适的裤子,不妨走进十月妈咪店铺看一看,说不定你就看中了呢!

嫚煕防辐射孕妇装 满足上班期间防电脑辐射 四季皆可穿

04-20

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装 360°全方位防辐射·多种组合四季百搭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4-10

春天孕妈妈穿什么好看 孕之彩孕妇装系列柔软透气又有Feel

杭州形尚众至服饰有限公司 04-02

为什么要选十月妈咪品牌防辐射服 十月妈咪防辐射孕妇装屏蔽电磁波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3-14

孕妇装秋冬装推荐 孕之彩孕妇连衣裙冬款让孕妈也洋气起来

杭州形尚众至服饰有限公司 11-15

标签:孕妇装 孕妇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