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 还原母乳的味道 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的胃肠道系统发育尚不成熟,全面的营养供给并不等于全面的营养吸收,好的吸收才能给宝宝好的成长。奶粉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婴儿用品,相信大多数家长对奶粉品质的要求可谓严格。市面上的奶粉品牌琳琅满目,什么样的奶粉比较好呢?推荐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还原母乳的味道,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 还原母乳的味道 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澳优是澳优海普诺凯荷兰乳业集团旗下的奶粉品牌,拥有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及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严格的质量安全控制系统,品控达到欧盟的严格标准。澳优奶粉为100%纯正进口,奶源纯净、安全、无污染,不含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的营养领先配方,对母婴人群倾注爱心和关怀,为其带来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 还原母乳的味道 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cpp——抵抗消化道中酶对钙的水解,促进宝宝对钙、铁、锌等矿物质元素的吸收;α-乳清蛋白——提供人体必须氨基酸和支链氨基酸,提高蛋白质的生物利用率,更易消化吸收;5种核苷酸——促进小肠绒毛的生长,增加吸收面积,帮助营养消化,增强免疫功能,降低婴幼儿腹泻的发生率。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 还原母乳的味道 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黄金奶源,优良品质,领先的生产工艺,营养素充分融合,易溶解、易吸收,最大化确保营养完整,益生元组合——帮助宝宝肠道益生菌增殖、抑制有害菌、平衡肠胃道微生态、柔和宝宝便便;活性益生菌——能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微生态环境,让胃肠充满活力,帮助宝宝消化吸收。

君乐宝大事件丨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京东首发上市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13

固体饮料=奶粉?“大头娃娃”再现 为了销量不择手段 该谁来买单?

05-13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