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食品陈历俊当选“北京学者” 以科技创新助力中国乳业发展

2019年10月29日,北京学者座谈会在京召开,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历俊凭借卓越的科研成果和对中国乳业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获“北京学者”称号。作为新入选的14名北京学者之一,经过191位院士和442名专家3轮评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等程序,历时八个月,最终从全市204名有效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三元食品陈历俊当选“北京学者” 以科技创新助力中国乳业发展

“北京学者计划”是北京市实施的,对自然科学、工程科学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具有国际先进水平领军人才的选拔培养计划。旨在培养一批居于世界科技前沿,具有创造力和国际先进水平的科学家,工程师和名师大家,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北京学者需在科学领域具有很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能够带领团队取得重要研究成果和重大发明创造并有显著应用成效,此外,还需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并得到广泛认可。

陈历俊长期从事乳品安全风险监控工作,专注乳品品质提升及中国母婴乳品健康产业化科技创新,在几十年的工作历程中,发明多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关键技术成果,有力地提升了中国乳业的国际声誉和竞争力。同时,作为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兼国家乳品健康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陈历俊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奖17项并研究开发出新型乳品80余种。

正如北京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工作局局长桂生所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支撑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北京学者是各个专业领域的领头羊,是首都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动力!陈历俊将不辱使命,持续专注科技创新,为中国乳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08-20

“重新定义 赋能幼教”—稚慧斯品牌加盟战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07-0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圆满召开

05-14

启赋敏适配方奶粉上市新闻发布会 共同探讨儿童健康发展趋势

上海乐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9-04

新闻大事件|长生生物造假 中国宝妈产生疫苗恐惧 狂翻疫苗本

07-23

标签: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