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金乐佳儿营养品与广东付玲母婴经销商签约合作 祝生意兴隆

11月初金乐佳儿营养品就成功通过婴童品牌网签约一家经销商,感谢广东母婴经销商付玲女士的认可与信赖。在后期的合作中,金乐佳儿将全力为你打造门店爆款,为你创造更多财富。当然,也十分感谢婴童品牌网售后服务部门的鼎力支持、宣传,才让金乐佳儿营养品能够成功签约!

恭贺:金乐佳儿营养品与广东付玲母婴经销商签约合作  祝生意兴隆

金乐佳儿营养品是隶属于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主要全方位的拓展婴幼儿食品、婴童用品以及育婴咨询服务、生命科学、母婴保健与育婴工程、爱婴工程事业。公司为保证所有产品的高品质,本着对生命和健康的负责,公司严格执行采购优质原料、采用先进工艺、原料、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到包装上市经过多达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

恭贺:金乐佳儿营养品与广东付玲母婴经销商签约合作  祝生意兴隆

以强大的科研力量、以高规格高品质,不断推出优质品种、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努力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产品,使得“金乐佳儿”品牌成为婴童健康产业领域的优质品牌。

恭贺:金乐佳儿营养品与广东付玲母婴经销商签约合作  祝生意兴隆

金乐佳儿产品基本包括凝胶糖果、维生素、钙铁锌、乳铁蛋白、DHA、药食同源、益生菌等等产品系列,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合作。

优贝美营养品&婴童品牌网2020战略合作新升级 意向合作可留言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24

优贝美药食同源固体饮料营养天然·安全健康 助力宝宝成长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15

优贝美藻油DHA凝胶糖果 营养均衡全面好吸收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08

恭贺:金乐佳儿营养品牌成功签约母婴经销商 恭祝2020大卖!大卖!大卖!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03

优贝美凝胶糖果原料好·配方多 针对性的为宝宝补充营养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02

标签:母婴项目合作案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