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聪营养品有哪些产品系列 果聪营养品清清宝降火好吗

在母婴营养品中,我们一直都追求科学配比,真正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在果聪营养品中有很多产品系列,滴剂、固体饮料、益生菌、软胶蘘、DHA、清火品、凝胶糖果、开胃品、乳铁蛋白、鱼肝油等等,可以提供多种营养需求。而今天我们要了解的则是果聪营养品旗下的清清宝系列产品。

果聪营养品有哪些产品系列   果聪营养品清清宝降火好吗

秋冬季因为气候较为的干燥,很容易发生上火困扰。同时,也会因为环境的突然变好,造成小宝宝肠道出现各种不适感。在这个时候,家长可以不用着急直接上药治疗。我们推荐的则是果聪营养品旗下的清清宝系列,药食同源,可以在日常膳食中改善上火以及肠道相关问题。

果聪营养品有哪些产品系列   果聪营养品清清宝降火好吗

果聪营养品隶属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研发、生产、OEM、销售于一体的高新人才、高新技术、自动化、多元化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每年投入科研经费200万元以上,先后通过GMP认证、SC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培育企业认证、HACCP体系认证等等,拥有10万级洁净无尘车间,年生产能力达1.2亿元。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这个品牌旗下其他产品系列,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果聪膳食纤维钙铁锌微晶粉安全健康又营养 宝宝成长更给力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04-03

果聪专注婴幼儿营养与健康 2020诚招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03-10

婴幼儿缺锌会有哪些症状表现出来呢 果聪 补锌系列产品为你解答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02-13

果聪富锌酵母固体饮料高效易吸收 帮助宝宝尽快摆脱缺锌困扰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01-04

恭贺:果聪营养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升级 正面向全国区域广泛招商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12-12

标签:母婴营养品 营养包 营养素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