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奶粉 瑞贝恩给宝宝全面营养

对于宝宝奶粉的选择并不是越贵越好,要有益于宝宝的健康适合宝宝的体质的奶粉,才会给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养,瑞贝恩关注中国宝宝的健康,奶粉配方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在给宝宝提供丰富营养的同时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瑞贝恩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奶粉  瑞贝恩给宝宝全面营养

瑞贝恩婴幼儿配方奶粉,全植物油配方萃取植物油精华,富含α-亚麻酸、亚麻油等不饱和脂肪酸,大大提高了宝宝对脂肪的消化利用能力,改善了宝宝的肠胃,同时对宝宝的智力发育也有很大的帮助;益生菌+益生元组合促进宝宝在肠道内合成维生素,维护肠道菌群平衡,提高肠道免疫力抑制病原菌生长,让宝宝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提高。

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奶粉  瑞贝恩给宝宝全面营养

瑞贝恩配方奶粉蕴含DHA,有利于宝宝的智力发育,使宝宝更聪明;益生元营养组合,促进宝宝身体发育,可促进钙、钾吸收,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利于宝宝肠道健康牛磺酸与幼儿的中枢神经及视网膜等的发育有密切关系;肌醇可以促进毛发健康生长,预防湿疹,帮助体内脂肪酸代谢分配,还可使宝宝安详入睡,快速生长。

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奶粉  瑞贝恩给宝宝全面营养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君乐宝大事件丨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京东首发上市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13

固体饮料=奶粉?“大头娃娃”再现 为了销量不择手段 该谁来买单?

05-13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