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贝卡活性益生菌冻干粉 200亿活菌守护成长健康更给力

益生菌作为有益菌的一种,时刻发挥着重要的调节作用,无时无刻保护着人们。而益生菌冻干粉就是通过冷冻技术保存了益生菌活性的产品。益生菌冻干粉的活性更强,当然作用也会更好。

澳贝卡活性益生菌冻干粉   200亿活菌守护成长健康更给力

澳贝卡活性益生菌冻干粉是针对特殊人群特别研制的一款益生菌产品,精选天然优质菌株,富含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干酪乳杆菌以及植物乳杆菌等多种优质菌种,均为国家卫生部批准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

了解益生菌的人都知道,“活性”是衡量益生菌品质的关键,为此,澳贝卡活性益生菌冻干粉采用双层包埋冻干粉技术,出厂添加活性益生菌200亿,在确保益生菌活性的同时,更拥有高含量,能够活着进入肠道,帮助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在守护成长健康方面更给力。

澳贝卡活性益生菌冻干粉   200亿活菌守护成长健康更给力

目前,澳贝卡活性益生菌冻干粉已全面上市,且在线下多家母婴门店上货,市场销售良好,深得消费者好评。如果您正在寻找益生菌产品,那么,千万不要错过了澳贝卡活性益生菌冻干粉哦。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益生菌冻干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