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抗菌水专利产品·抗菌率高 为宝宝打造纯净的成长环境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与细菌打交道,可以说无时不刻都与细菌接触,可是,对于抵抗力较弱的婴幼儿、儿童来说,细菌会导致他们生病,因此,小编给大家推荐人和堂太阳能抗菌水,一瓶在手,不怕细菌入侵。

太阳能抗菌水是广州人和堂药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深圳量子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大量实验研究,重磅推出的一款抗菌产品,是一款不含任何化学添加试剂、无腐蚀性、无刺激性的无色无味无污染的创新型绿色环保抗菌水。

太阳能抗菌水专利产品·抗菌率高 为宝宝打造纯净的成长环境

人和堂太阳能抗菌水的主要成分为PHMB(聚六亚甲基双胍)、纯净水,专利产品,抗菌率高。可用于婴幼儿、成人等日常生活抗菌护理,及家庭、幼儿园、学校、酒店、医院、公共场所等各方面环境抑菌的应用。

人和堂太阳能抗菌水针对常见细菌和螨虫,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有很好的作用,只要轻轻一喷,作用后还原为水,无化学残留,对皮肤口鼻都是没有刺激的。有了人和堂太阳能抗菌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细菌危害孩子健康啦。

露安适为新生儿护理助力 使其走向更专业规范的发展道路

07-13

露安适支持妇幼保健协会新生儿护理,共襄母婴行业盛事

07-02

携手露安适,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新生儿护理项目培训班隆重召开

04-15

小知识:家长要知道新生儿护理的几个小技巧

01-07

新生儿护理要注意什么 新生儿护理注意要点

11-17

标签:新生儿护理 婴儿护理 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