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又健棒棒脆缓解宝宝出牙不适 帮助补充身体成长所需能量

经常有妈妈问:孩子不怎么爱吃饭,喜欢吃零食怎么办?那就把营养加入零食里面,一举两得,让孩子爱不释手!聪又健棒棒脆,含多种营养,帮助补充身体成长所需能量,健康又美味!

聪又健棒棒脆,精选优质小麦粉为原料,采用先进烘焙工艺制作,保留了天然的营养成分,自然美味,安全可靠;聪又健棒棒脆分别有香蕉味、牛奶味两种口味,根根有营养,脆脆又香浓,孩子吃一口就会爱上的小食品!

聪又健棒棒脆缓解宝宝出牙不适 帮助补充身体成长所需能量

在孩子长牙的时候,容易流口水,喜欢啃咬,因此,细菌就会趁机而入,这个时候爸妈们要给孩子准备些磨牙的食品,保护好孩子的牙齿发育和身体健康。聪又健棒棒脆,不仅风味独特、醇香浓脆、营养美味,还不易碎、不掉渣,帮助缓解出牙期的不适,锻炼孩子的抓握能力和咀嚼能力。

聪又健棒棒脆,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无益成分,安全健康,吃的放心!罐装设计,随吃随拿,方便储存,可以随时享用美味!

我们小时候吃的零食营养匮乏,现如今不同以往,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追求营养健康,聪又健品牌就是本着安全、营养、健康理念,服务于广大母婴群体,让孩子吃的安全有营养,让家长放心!

禾泱泱婴儿磨牙棒软硬适中 陪伴宝宝度过出牙期

上海涓海贸易有限公司 02-13

婴儿磨牙棒推荐: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 帮助缓解出牙期的不适

上海涓海贸易有限公司 12-07

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减少出牙不适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上海涓海贸易有限公司 11-11

婴儿磨牙棒哪个好?熊孩儿磨牙棒安全健康 帮助缓解宝宝出牙不适

江西长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01

宝宝长牙齿哭闹怎么办 贝拉米有机婴儿磨牙棒饼干天然有机•可以吃的磨牙棒

贝拉米有机食品公司 05-28

标签:婴儿磨牙食品 婴儿磨牙棒 婴童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