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孩子学步灵活舒适而设计 亲亲仔仔超级薄运动裤

在孩子半岁以后就慢慢开始学步了,妈妈们就要给孩子挑选合适的学步裤。选择学步裤,要具有柔软、亲肤、透气的特点,亲亲仔仔超级薄运动裤,专为孩子学步灵活舒适而设计,孩子开始学爬学走就可以穿了!

专为孩子学步灵活舒适而设计   亲亲仔仔超级薄运动裤

亲亲仔仔超级薄运动裤,采用超柔软的无纺棉布,柔软舒适,透气十足,全心全意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使用的PE底膜,可以很快排出闷热湿气,让小屁屁时刻感受到舒爽,防止红屁屁;超强锁水芯体,具有高效锁水系统,瞬吸大量尿液,均匀疏散尿液,牢牢锁水,宝宝怎么动都不怕!

专为孩子学步灵活舒适而设计   亲亲仔仔超级薄运动裤

更有防漏大环抱式腰围与双重立体护围设计,360度贴身,穿上之后,就跟没有穿一样,特别的薄,即使超级薄,也能够做到不回渗不侧漏,纸尿裤表层一直都会很舒适干爽,宝宝在睡觉、爬行翻滚或走路玩耍的时候,尿液都不会渗漏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了。

专为孩子学步灵活舒适而设计   亲亲仔仔超级薄运动裤

亲亲仔仔超级薄运动裤穿脱非常方便,一套一拉轻松穿,轻轻一撕就脱下,不管在家还是外出,都非常省心!亲亲仔仔超级薄运动裤,陪伴宝宝成长的好伙伴。关爱宝宝成长之路,用心打造高品质学步裤,值得信赖!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