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氏宝宝小内裤亲肤又透气

小内裤、训练裤、成长裤、学步裤,婴幼儿护理市场中,这几个看似毫无关联的名词,实际是同一类产品,都是接替纸尿裤,为小朋友学走路时服务的,造型设计类似内裤,穿脱比纸尿裤方便。秋冬季,皮肤敏感,穿的也比往厚实,选这类要尤其重视柔软、透气、吸收程度。推荐乐氏宝宝小内裤,这是一款纯臻本色小内裤,用料柔、软、透。

乐氏宝宝小内裤亲肤又透气

乐氏宝宝小内裤颜色为竹浆本色,不同于市面常见的纯白色纸尿裤,原材料为竹浆,含抑菌因子,在细菌肆虐的秋季,给屁屁营造一个干净的环境。外表层为柔细棉丝材质,亲肤性好,轻薄更透气;内表层为3D立体柔点设计,能减少一半的皮肤接触面积,透气性高于皮肤全接触类面层,尿液吸收速度也加快,另有透气吸水孔槽,柔软兼具吸收力,亲肤又透气。

乐氏宝宝小内裤亲肤又透气

乐氏宝宝小内裤采用3D立体剪裁,更加贴合孩子曲线,腰围处加弹,手风琴式褶皱,环抱小腰身,而且不紧绷,还能防止尿液后漏。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结构设计,上方快吸收,下方加紧锁,另有透气底膜,透气不透水,保持尿裤内清爽。其一脱一拉的穿戴方式,让家长小孩都省力。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