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质纸尿裤选择“汤姆猫”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婴幼儿的肌肤娇嫩,容易被粗糙的物质磨伤,纸尿裤与宝宝私处亲密接触,面层更要亲肤舒适,保护宝宝屁屁不受伤害,同时也提高宝宝的舒适度。汤姆猫纸尿裤根据宝宝特点研制,纸尿裤更加亲肤柔软,更加适合宝宝敏感娇嫩肌肤,材质安全健康,值得妈妈们信赖。

高端品质纸尿裤选择“汤姆猫”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汤姆猫先进的制作技术及其优质全球取材,使之成为目前国内纸尿裤技术最先进、品质最高端纸尿裤之一。纸尿裤的舒适透气能吸的优势,源于它的面层,经多方比较优选双层绵柔3D面层,透气吸汗吸水,舒适贴身不粘人,平平整整的表层,柔柔贴合小屁屁。

高端品质纸尿裤选择“汤姆猫”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汤姆猫婴儿纸尿裤利用最新的悬浮芯体技术,使产品在超薄、清透、干爽瞬吸领域又开创了一个新纪元,双层能吸,独立结构,可达1200ML海量,彻夜干爽,并且不反渗,不起坨,可预防O型腿。透气性方面,用的是会呼吸的棉柔底膜,密布的透气孔,令纸尿裤内部干爽舒适,时刻排出湿气与尿液混合产生的氨气。

高端品质纸尿裤选择“汤姆猫”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