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趣纸尿裤新品即将惊艳发布!蓓趣将全力以赴!

这一天,注定是一个铭记于史册的日子!注定是一个值得欢欣鼓舞的日子!

这一天,数千名蓓趣家人带着憧憬而来,也必将带着收获满载而归!

2019年11月18日,备受瞩目的蓓趣新品发布会在年会期间将如期而至,年会盛典璀璨开启,13款新品即将惊艳亮相!

感谢蓓趣家人的热烈关注,蓓趣因你们而倍感温暖,也因你们而全力以赴!

蓓趣纸尿裤新品即将惊艳发布!蓓趣将全力以赴!

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下,母婴市场一定是个大趋势!蓓趣品牌就在这种形式下应运而生,并快速成为了行业内朗朗生起的新星。

蓓趣品牌所属公司——厦门市蓓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卫生用品系列及其配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卫生护理用品企业,其产品因拥有医护级认证、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双认证、可靠的原料选去、先进的工艺品质等优势,口碑好评不断,广受客户青睐。

虽然新品目前还未正式上线,但早在发布预告时就引起了广大客户群体的热烈讨论。本次13款新品即将一次性发布,瞬间揭开神秘面纱,总算是满足了家人们的期待,不辜负每一份信任!

目前公司已发布的产品包括缤纷童年系列纸尿裤,以及周边湿巾、棉柔巾、柔纸巾、清洁膏等产品。结合了市场的强烈需求,本次年会预发布的新品如下:

1、梦幻海洋纸尿裤

蓓趣纸尿裤新品即将惊艳发布!蓓趣将全力以赴!

这是蓓趣品牌继缤纷童年系列之后开发的第二个系列纸尿裤,对蓓趣品牌有历史性的重大意义,在第一个系列的基础上,又会有怎样的不同?请大家拭目以待!

2、七彩之谜卫生巾

蓓趣纸尿裤新品即将惊艳发布!蓓趣将全力以赴!

蓓趣作为母婴品牌,首次推出准备已久的女性私密用品,用心程度可见一斑!耗时耗

力已久的研发产品,绝对值得期待!

3、七彩之谜安睡裤

蓓趣纸尿裤新品即将惊艳发布!蓓趣将全力以赴!

除了常规款卫生巾,蓓趣更是贴心将安睡裤同时上线,只为了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让每个时刻都能享受自在的感觉~

另外,蓓趣品牌还精心准备了这些产品的上线:海苔、儿童面霜、儿童唇膏、果蔬清洁剂、酵素洗衣液、儿童泡沫洗手液、儿童泡沫洗护二合一、游泳裤、宝宝护臀膏、20抽袋装便携棉柔巾。

可以说,本次新品发布会是蓓趣品牌的一次历史性的大事件,也是品牌方的一次大胆尝试!蓓趣在坚持用心制造“纸尿裤”产品的同时,扩大研发范围,让蓓趣产品百花齐放!本次发布的新品涉及到的种类非常多,可以满足部分家庭日常用品的需求,我们能预见到这些产品上市后,蓓趣将成为市场上品类最齐全的母婴品牌之一。

在年会的即将开篇的时刻,蓓趣品牌方发表了自己的心声,感谢这一年每一个家人的辛苦努力和付出,你们辛苦了!蓓趣正是因为承载了太多的期待和鼓励,才能想现在这样蓬勃向上,顽强拼搏!

本次新品发布会将与蓓樱生物科技2019年会同时进行,两会齐开的火爆程度必定非同凡响!蓓趣负责人表示,这还只是一个开始而已,蓓趣已经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沉淀,在不久后会将有更大的爆发!让我们记住今天,期待明天!我们将共同启航更精彩的每一天!年会精彩即将开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蓓趣纸尿裤新品即将惊艳发布!蓓趣将全力以赴!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新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