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奕哒艾浴宝草本精华无副作用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90、95养生大军们俨然已是母婴市场消费主力军,见证着国内经济飞速发展的他们,偏爱祖国传统文化,对传统的东西感情浓厚,这其中就包含中医中药。所以,近来,传承自中医,结合现代技术的产品层出,并颇受市场宠爱,比如小奕哒艾浴宝,以“艾草”为主材料,运用草本精华,遇水即化。

艾草,今日之消费者对其温经通络之效是有一定了解的,并且信赖,从各大电商平台中用艾草泡脚类、艾草肚脐贴产品卖得火热就能看出。小奕哒艾浴宝研发初心,是为让家长和孩子简单操作就能感受艾呵护,于是,原材料选用湖北蕲艾,因这种的艾草营养是普通艾草的3倍,所含挥发油对多种霉菌、球菌、杆菌有抑制作用,且入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名录,各方面都安心。

小奕哒艾浴宝草本精华无副作用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小奕哒艾浴宝,选定好蕲艾后,入当地选择植株优良的,保证品质后续的稳定。运用古法精制而成,过程中不掺杂其他植物与有害物质,充分保留艾草的活性,且保证纯正,温和对皮肤没有伤害。用时无需煎煮、无需等待,遇水即融化,泡后清水一冲无残留,没有异味。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小玩铍紫苏·野菊花草本浴液 以原料特有的属性关爱宝宝日常健康

江西御医堂实业有限公司 04-27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洗澡 嘿皮猫婴幼儿草本水疗保健浴液帮助宝宝远离抗生素

福州裕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7

优优熊婴幼儿护理浴液 滋养+保湿+调理一步到位·让宝宝快乐玩耍健康成长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07

婴蒂尔汉方艾草婴幼儿保健浴液 草本精粹·温和无刺激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6

婴可爱草本浴液绿色天然 泡一泡洗一洗宝宝宝更健康

江西仁康实业有限公司 01-11

标签:浴液 药浴 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