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小朋友用品植物配方,安全健康

新生儿由于其肌肤还没有发育完全,因此抵抗表皮失水的保护作用不大,并且很容易受到空气干燥、摩擦、过敏等因素影响,所以,婴童的清洁和护肤至关重要,每一位家长都不能掉以轻心,要给孩子选择安全健康的洗护用品,小编推荐开心小朋友洗护系列,植物配方,安全健康。

开心小朋友用品植物配方,安全健康

开心小朋友婴儿乳液

含有天然滋润成分,保湿因子,专业呵护幼嫩肌肤,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持久保持肌肤舒爽健康,提高皮肤的弹性,远离干燥和细菌。

开心小朋友用品植物配方,安全健康

开心小朋友婴儿倍护爽身粉饼

萃取天然植物精华,优质花粉,不添加滑石粉、色素等致敏物质,粉质润滑,性质温和,滋润爽身,吸汗爽身,不粘腻,调节肌肤汗脂分泌,有效舒缓宝宝红屁股。

开心小朋友用品植物配方,安全健康

开心小朋友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泡沫型)

植物萃取,不添加香精、色素等无益成分,温和除污垢,不刺激肌肤,PH值接近宝宝皮肤的酸碱度,低泡温和,易冲洗无残留,温和滋养皮肤和头发,一瓶两用更省心。

开心小朋友用品植物配方,安全健康

开心小朋友儿童护牙泡沫牙膏

源自植物提取物,物理清洁,温和磨料,不伤牙釉质,不添加氟化物健龈护齿,放心安全,给宝宝甜美的刷牙初体验。

开心小朋友洗护系列是北京象风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产品从研发到出厂,全程严密管控,确保每一款产品安全放心,坚持植物配方,以品质赢得市场领先,守护孩子肌肤健康。同时,开心小朋友品牌正在全国招商中,欢迎广大朋友和经销商咨询合作!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 婴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