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的纸尿裤——酷年华金质护理纸尿裤

酷年华是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纸尿裤品牌,该公司旨在为宝宝提供专业护理级的防尿体验,为家庭提供健康温馨的育儿环境,针对孩子体型以及发育特点,深入了解其需求,打造出了一款高品质的纸尿裤——酷年华金质护理纸尿裤。

高品质的纸尿裤——酷年华金质护理纸尿裤

酷年华金质护理纸尿裤,选用进口材质,丝质棉柔,柔软亲肤;超薄芯体,芯体厚度仅0.1㎝,3D核芯速渗系统,虽纤巧超薄,却毫不影响吸水效果,超大吸量,瞬间干爽不回渗;吸水后芯体仍保持平整,不起坨、不断层,简直完爆普通芯体!

高品质的纸尿裤——酷年华金质护理纸尿裤

人性化立体防漏工艺,智能防侧漏防外翻,快速锁湿不回渗,全方位吸水体,吸收均匀,持久防漏;透气不透水,在保障吸收量的同时依然超薄透气,迅速排出闷热湿气,确保肌肤舒适干爽,更细致的呵护孩子肌肤。

酷年华金质护理纸尿裤,360度大环腰呵护,轻柔贴身,不紧勒,不走位,不管是翻滚爬动、弯腰站立、走动玩闹都不怕,让孩子活动自如,想动就动!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