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米利儿童雨鞋&雨衣套装搭配 穿出不一样的时尚风哦

现在已经是冬季了,气温慢慢的在不断的降低。虽然是冬季,对于南方来说雨水也不会少,如果冬季下雨,如何保证孩子的不会湿了鞋?不会撑雨伞的他们,要怎么办呢?小鹿米利儿童雨鞋&雨衣套装搭配,可以让小朋友不会湿了鞋,更加不会湿了衣服呢。

小鹿米利儿童雨鞋&雨衣套装搭配   穿出不一样的时尚风哦

在雨雪天我们要注意的就是防滑,小鹿米利儿童雨鞋鞋底采用的是特别设计的防滑阻力纹路,有效防止宝宝摔倒。后跟有受力点,前掌也有受力点,45°防滑,无论是雨还是雪,都能很好的起到防滑作用哦。

小鹿米利儿童雨鞋&雨衣套装搭配   穿出不一样的时尚风哦

有些家长会担心雨鞋太重了,走起路来比较困难。其实,小鹿米利儿童雨鞋轻便体验不累脚,穿起来很轻的哦。采用的材质是高柔EVA材质,有效保护宝宝稚嫩的皮肤呢。当然,一体成型可以很好的防渗水,不会担心漏水进去,冻坏了小宝宝的脚丫子呢。

在冬季单穿雨鞋会冻脚,所以小鹿米利儿童雨鞋特别添加内胆,内胆加绒的哦。购买一双雨鞋,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是不是很厉害。卡通造型,多色可供选择,孩子肯定会喜欢的。当然,搭配上雨衣后就再也不用担心孩子衣服会被雨水打湿了。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妈咪爱(北京)营养品再签代理一枚 祝广东湛江董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防雨蓬 雨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