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娃娃爽”纸尿裤品质优良更受青睐

宝宝出生后,妈妈就希望给宝宝最好的生活环境,从奶粉到宝宝用的纸尿裤都经过妈妈的细心挑选,纸尿裤是宝宝日常用品,而且与宝宝的私处亲密接触,劣质的纸尿裤会直接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而母婴市场中的纸尿裤良莠不齐,想要给宝宝选到高品质纸尿裤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娃娃爽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优质的品质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成为更多妈妈的选择。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娃娃爽”纸尿裤品质优良更受青睐

娃娃爽纸尿裤采用全芯体高分子吸收树脂,第三代悬浮全芯(U型沙漏),海量吸收,均匀吸收,一个晚上可以接收至少5次尿液,确保宝宝不漏尿、不返渗,让宝宝和妈妈舒睡一整晚。吸水量大和快是娃娃爽纸尿裤的显著特点,除此之外,系列纸尿裤还具有锁水充分、360度大环腰、超透气、超柔软等品质特点。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娃娃爽”纸尿裤品质优良更受青睐

娃娃爽纸尿裤采用超柔软热风复合底膜,十万个纳米透气孔,智能排气控温,杜绝闷热潮湿,时刻保持宝宝皮肤干爽舒适。纸尿裤的表层采用超柔3D立体珍珠凹凸表层,减少与宝宝皮肤的接触面积,瞬吸干爽。吸收层采用五层芯体结构,做到吸收快,锁水好,不反渗。不起坨不断层,无荧光,无异味。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娃娃爽”纸尿裤品质优良更受青睐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