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熊婴儿腰贴纸尿裤弹力腰围,可自由伸缩,让宝宝呼吸更顺畅

“爱乐熊”是南昌爱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的品牌,爱乐熊婴儿腰贴纸尿裤是该品牌主打产品之一,自进入市场以来,以优质、舒适的好口碑颇受父母们的称赞和喜欢,成为代理商争先抢夺代理的产品。

爱乐熊婴儿腰贴纸尿裤弹力腰围,可自由伸缩,让宝宝呼吸更顺畅

爱乐熊婴儿腰贴纸尿裤,拥有极致棉柔表层,柔滑亲肤,触感极佳,不伤害宝宝稚嫩肌肤;极速瞬吸芯体,智能导流,时刻保持层面干爽,持久舒适,给孩子带来愉快的享受!

弹力腰围,可自由伸缩,让宝宝呼吸更顺畅,无束缚感;立体防漏,加高设计,双重防漏隔边,三层防护,安全无忧!

爱乐熊婴儿腰贴纸尿裤弹力腰围,可自由伸缩,让宝宝呼吸更顺畅

爱乐熊婴儿腰贴纸尿裤,采用全效透气底膜,进口双热风表层,凸点立体透气设计,增加空气流动,随时呼出尿裤湿气,让小屁屁倍感自然舒爽!

爱乐熊有纸尿裤、纸尿片、运动裤等多种系列产品,均严格选材,关关把控生产,确保产品质量,给广大母婴群体带来健康和快乐!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