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EF中国国际教育品牌连锁加盟博览会正式开始招商

由北京合众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CEF中国国际教育品牌连锁加盟博览会”(以下简称“合众教育加盟展”)2020年上半年在青岛和北京召开。第十四届和第十五届活动分别在山东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馆)和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

2020CEF中国国际教育品牌连锁加盟博览会正式开始招商

合众教育加盟展以加盟合作为定位,致力于推广优质的教育培训项目,助力中国民办教育规范、有序发展。在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工商联的支持下,合众教育加盟展历经十余年的累积与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教育培训领域极具影响力的顶尖盛会。合众教育加盟展向我国优质的教育行业资源,集中的教育界人士,以及有意向教育领域加盟的创业者集中展示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化、项目综合化、课程个性化、标准国际化、模式多元化、手段多样化、服务增值化”的加盟项目。展会每年在全国各地区举办,辐射全国教育市场,成为国内外教育品牌加盟,拓展市场份额的重要推广平台。

集聚行业优质品牌,助您一站开启创业之旅

中国教育资源的不均衡,铸就了强烈的教育培训需求。数据显示,近几年教育培训行业营收呈逐年增长趋势,目前市场规模已接近3万亿元。而随着教育培训行业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创业投资人将目光投入教育培训领域。但是,如何找到一个既具备市场前景又拥有良好盈利能力的教育项目,正成了投资者进入教育培训市场的重大阻碍。于此合众教育加盟展从品牌影响力、加盟校数量、加盟校盈利状况、市场口碑、服务水平等五个维度,臻选优质教育培训项目,供投资者们找到最具投资价值的项目,帮助投资者把好创业第一关。

教育机构扩科转型,一站赋能

随着教育培训市场规模的日益壮大,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日益加剧。在此条件下,如何构建机构的核心竞争力,提升机构的盈利能力成为了教育培训机构的关切热点。合众教育加盟展围绕机构赋能、扩科转型,以帮助教育机构提升坪效、构建更具竞争壁垒的教学内容为目的,聚集了市场上众多热门教育项目、赋能方案和产品工具,助力教育培训机构广阔发展。

2020CEF中国国际教育品牌连锁加盟博览会正式开始招商

往届回顾

历届活动将吸引了来自K12学科教育、艺术教育、潜能开发、体育教育、营地教育、在线教育、学前及早期教育、教育产品与服务等领域的众多知名品牌参与,单场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单场活动到场观众30000余人次。

展商包括掌门1对1、松鼠AI、极客晨星、find智慧钢琴、优学堂、海风教育、四中网校、欧美思、两个黄鹂、传大凤凰、巨人教育(精锐教育)、乐融儿童之家、玛利娅蒙特梭利、豌豆语文、有赞、美院邦、临风塘、现代教育、扉渡教育、艾宾浩斯、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运动宝贝、麻辣老师、vipjr、雪乐山、华夏爱婴、卓跃儿童运动馆、LISA国际英语、悟语学堂、鲸探号、七田真、快乐魔方作文、伊嘉儿数学、爱达阅读、中传北广、乐聚机器人、积木工坊、蓝旗亲子游泳、阿尔法AI、爱酷体育、巨石达阵、想象力英语、葡萄籽英语、左印美术、八八空间、小象皮尼、迈思腾机、器人编程中心、童画美术、未来美院、麦德魔方、强脑科技、玫苓全人音乐、黛米与我、树童英语、小童星少儿模特、小禾科技、腾讯EC、最美中国字、凤塘美术、大墨蒲公英、小鹰童等品牌的参与。

2020CEF中国国际教育品牌连锁加盟博览会正式开始招商

合众教育加盟展诚邀业界同仁拨冗莅临,共同探讨和解读教育培训行业的动态和发展方向。

参会热线:17338112105

2020CEF第16届中国国际教育品牌连锁加盟博览会

12-31

2020CEF第14届中国国际教育品牌连锁加盟博览会(青岛馆)

11-12

2020CEF第15届中国国际教育品牌连锁加盟博览会

11-12

“第十三届,来了”顶级教育盛会!2019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品牌连锁加盟博览会11.4即将在京开幕!

10-22

2019中国国际教育品牌连锁加盟博览会

07-15

标签:教育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