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儿药食同源微晶粉 富含丰富的营养

目前,药食同源营养品风靡全国,凭借诸多优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由江西长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熊孩儿药食同源微晶粉,在一众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以四大黄金配方单品守护成长健康。

熊孩儿药食同源微晶粉系列有百合益智仁、薏苡仁山楂、金银花莲子、山楂茯苓鸡内金四大配方单品,涵盖了孩子成长中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

熊孩儿药食同源微晶粉 富含丰富的营养

熊孩儿百合益智仁微晶粉

熊孩儿百合益智仁微晶粉以百合、益智仁等药食同源食材为主要原料,萃取草本精华成分,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原料本有的属性和营养,给予成长更温和的呵护!

熊孩儿药食同源微晶粉 富含丰富的营养

熊孩儿金银花莲子微晶粉

熊孩儿金银花莲子微晶粉精选金银花、莲子等药食同源食材,科学配比多种物质,经过特殊工艺精制而成,营养含量丰富,口感独特。

熊孩儿药食同源微晶粉 富含丰富的营养

熊孩儿山楂茯苓鸡内金微晶粉

熊孩儿山楂茯苓鸡内金微晶粉地道选材,精选鸡内金、山楂、茯苓等药食同源草本植物,经过特殊工艺精制而成,各种营养物质含量丰富,口感独特。

熊孩儿药食同源微晶粉 富含丰富的营养

熊孩儿薏苡仁山楂微晶粉

熊孩儿薏苡仁山楂微晶粉以山楂、薏苡仁等药食同源植物为主要食材,经过科学配伍制作而成,富含丰富的营养。

熊孩儿药食同源微晶粉系列精选搭配十几种药食同源食材,科学配比,匠心独运,将所有营养成分经过浓缩,经过深度包埋技术,结晶,最后冷冻干燥,提炼得到微晶粉。质量可靠,健康安全。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营养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