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小萌护肤套装 豆乳精粹早晚平衡护理

皮肤特征各不同,护肤要有针对性!而小朋友皮肤特征都相同,含水量高、薄嫩,厚度只有成年人的十分之一,容易被刺激性及有毒物质渗透,抵抗干燥能力差,却也早晚需求不相同。为此,安徽凡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豆小萌护肤套装,豆乳精粹,早晚平衡来护理。

豆小萌护肤套装 豆乳精粹早晚平衡护理

豆小萌护肤套装由舒润修护霜(晚霜)和保湿维肤霜(日霜)组成。日霜晚霜核心成分都是乳酸杆菌/大豆发酵素产物提取物,此成分可激活细胞再生,疏通皮肤呼吸通道,恢复平滑,并且抗氧化。壳多糖、甜菜根提取物、维生素E,帮助肌肤自有修复,给肌肤足够的营养,令其恢复柔软、清透,有光泽。

豆小萌护肤套装 豆乳精粹早晚平衡护理

不同的是,日霜加入小麦胚芽油、澳洲坚果油,含丰富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润泽肌肤,柔软润泽;晚上中加入乳木果油、橄榄果油,亲和人体皮脂,赋予皮肤营养,极容易被吸收,令肌肤水润光滑。套装类产品,一次购买到手两盒,免去妈妈费力搭配。

豆小萌护肤套装 豆乳精粹早晚平衡护理

豆小萌护肤套装,超临界萃取+透皮吸收缓释技术,形成营养小分子,肌肤清爽润滑不油腻,容易推开,好吸收,能感觉到的滋养。早晚组合,晚间做修护,白天做基础保湿,双管齐下,平衡护理,秋冬干燥寒冷不再怕!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