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宝点读机智能扫描·标准翻译 更好的辅导宝宝学习

在生活节奏和工作节奏空少前快的现在,父母们大都把精力放在了工作上面,而当宝宝上学以后,就很少有时间辅导宝宝,所以,在宝宝上小学的时候,没有了父母的辅导,宝宝们的学习会跟不上老师,成绩下滑,进而渐渐地厌恶学习。所以怎样让宝宝在刚开始的时候就能很轻松的学习,爱上学习哪?小编再此给大家推荐爱学宝点读机。

爱学宝点读机智能扫描·标准翻译 更好的辅导宝宝学习

宝宝学习跟不上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们的理解能力和自学能力差,而老师有太多的学生所以不能对每个宝宝都完全辅导,所以慢慢的宝宝成绩就会越来越差。爱学宝点读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智能扫描,标准翻译,宝宝只需要点读笔点一下他们需要理解的单词或者词语,点读机就能智能的识别这个单词,并且用最标准的读音读给宝宝听,给宝宝一个最标准的读音;同时点读机还附带解释的功能,不仅会标准读音,还会将单词解释出来,让宝宝能真真正正的明白这个单词的意思,极大的帮助了宝宝学习。

爱学宝点读机智能扫描·标准翻译 更好的辅导宝宝学习

爱学宝点读机不仅能读单词,还能读句子,读段落,甚至可以读课文,只要宝宝将点读笔扫描过他们想要朗读的段落,点读机就会以最标准的读音和语速朗读,让宝宝不必为自己不会朗读课文而烦恼,也不会因为生僻字不会念而头疼;同样的,宝宝还可以用点读机来朗读英文,这样可以锻炼宝宝的听力和口语,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爱学宝点读机智能扫描·标准翻译 更好的辅导宝宝学习

爱学宝点读机,让你的宝宝不会因为你的缺席而学习落下,帮助宝宝学习和成长,让你的宝宝成绩优异,赢在起跑线上。

小天才早教机 儿童点读机 让每个孩子在快乐中收获知识

07-07

点读机适合多大孩子用 力米特点读笔让孩子学习更轻松

东莞市双惠电子有限公司 06-19

爱学宝A633锂电点读机新品上市

深圳市爱学宝科技有限公司 03-12

爱学宝A811点读机 自主开发同步教材

深圳市爱学宝科技有限公司 12-13

蓝宝贝幼儿早教点读机 把握宝宝早教的黄金阶段

深圳市飓驰电子有限公司 11-22

标签:点读机 儿童学习 学习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