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更加安全的选择 雅诗伊纸尿裤卫生可靠

与宝宝私处直接接触的纸尿裤,质量安全更加重要,安全健康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雅诗伊纸尿裤采用优质原材料,质量优质,宝宝可以安心使用。

给宝宝更加安全的选择  雅诗伊纸尿裤卫生可靠

雅诗伊纸尿裤系列选用进口优质高分子、面料等原料制成,具有表面洁净,柔软干爽、吸水性强、粘贴方便,不渗漏过底等优点,即使宝宝长时间使用,也会倍觉舒适自如。

给宝宝更加安全的选择  雅诗伊纸尿裤卫生可靠

雅诗伊是福建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幼儿纸尿裤品牌,产品严格按照国家GB15979标准生产,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紫外线杀菌,产品长期经国家轻工业局纸张质量监督检测泉州站和省防疫站检验,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产品系选用进口优质高分子、面料等原料制成,产品具有表面洁净,柔软干爽、吸水性强、粘贴方便,不渗漏过底等优点,长时间使用倍觉舒适自如。

给宝宝更加安全的选择  雅诗伊纸尿裤卫生可靠

纸尿裤是宝宝的日常用品,雅诗伊纸尿裤卫生可靠,适合宝宝长期使用,不会影响宝宝健康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