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乐贝小零食美味营养又健康 宝宝辅食期必备的休闲小零食

小朋友们处于生长发育阶段,需要摄取大量的营养,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能量和成长。这时候父母就需要科学适当地添加来满足宝宝的身体需求,推荐童乐贝小零食,辅食期必备的休闲小零食。

童乐贝是威海爱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婴童辅食品牌,目前主要有磨牙棒、饼干、小馒头、棒棒脆、溶豆豆、山楂、肉酥、奶酪等系列小零食产品,以及婴幼儿营养面等,可为辅食添加初期的孩子提供全方位的辅食添加与营养补充,均衡营养!

童乐贝小零食美味营养又健康 宝宝辅食期必备的休闲小零食

童乐贝水果饼干:有草莓味、果蔬味、玉米味三大单品,特别加入的水果、蔬菜等食材,形成丰富的口味。更多美味选择,营养健康,均衡补充身体营养,是不可或缺是小零食。

童乐贝乳酸菌米饼:精选优质大米为原料,成就松脆酥香好米饼,非油炸工艺,更安全健康,入口即化,加上淡淡的米香味,好吃停不下来。

童乐贝溶豆:以天然水果原浆及进口酸奶为原料,运用先进的技术制作而成的,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营养美味。

童乐贝小零食,天然健康安全,品质质量有保证,美味营养又健康,是父母和宝宝的放心之选。

宅羊羊小零食 一款专注宝宝健康的高端小零食

香港金升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05-12

宝宝如何吃零食更健康 艾婴堡零食怎么样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5-08

多可三只小象零食 健康美味 宝贝成长小伙伴

樟树市多可食品有限公司 05-07

恭贺: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温先生成功代理果蔬妃婴童零食品牌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05-07

适合夏季吃的小零食推荐 领婴婴童发酵饼·好口味·好营养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6

标签:零食 婴童零食 儿童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