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魔力透气底膜整夜舒睡,让妈妈更安心

纸尿裤,是宝宝的日常必需品,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少不了,是24小时的贴身之物,所以,选择纸尿裤要以舒适柔软,吸水透气,防漏安全为主。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牌数不胜数,妈妈们在选款上已经眼花缭乱了,在此,小编给妈妈们推荐一款超舒适的纸尿裤——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

纸尿裤的核心关键是芯体,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采用日本住友芯体原料,更薄魔粒芯体,超强吸量,瞬间锁水锁湿,让表层持久干爽;温润棉绒表层,倾心呵护孩子娇嫩小屁屁,不伤害稚嫩肌肤,享受云朵般轻柔舒适。

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魔力透气底膜整夜舒睡,让妈妈更安心

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魔力透气底膜,拥有超强透气性,均匀分布的呼吸孔,可以快速释放尿裤闷热和湿气,干爽舒适,自由呼吸;三维双重防漏,整夜舒睡,让妈妈更安心!

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立体环腰护围,温柔包裹孩子小小腰臀,柔软亲肤,随身而动,自由自在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