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星益生菌菌种优质·配比科学 有效护理宝宝肠道更健康

近年来,营养品市场迅猛发展,成为守护人体健康的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然而,纵观品类繁多的营养品市场,“益生菌”可谓是新一代“网红”,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小萌星益生菌,专注婴童营养品研发及生产多年,旗下的“益生菌粉”在市场中占有率也是极高的,备受消费者好评!

小萌星益生菌,台湾进口优质原料,益生菌活性强,菌种优,安全可靠,品质保障!采用四层包埋冷冻干燥技术,确保抵达肠道的活菌数量,以实现定植、发挥益生菌维持肠道菌群平衡的作用,另外,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值得信赖,家长可放心为孩子选择!

小萌星益生菌菌种优质·配比科学 有效护理宝宝肠道更健康

小萌星益生菌有乳双歧益生菌,益生菌冻干粉,益生菌复合钙铁锌粉,益生菌乳双歧杆菌粉,水苏糖乳酸钙益生菌粉等多种配方,有听装和盒装两种类型,高活性益生菌、科学配比,特别添加成长所需要的多种营养元素,配比科学,“多益”协同,品质上乘,好消化,易吸收,口感好,守护成长健康!

小萌星益生菌,优质产品,质量保证,为孩子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小萌星益生菌,自上市以来,在各大合作母婴店及商超铺货热卖,口碑良好,吸引了不少顾客,销量火爆!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前来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益生菌冻干粉 宝宝肠道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