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轻轻松松让宝宝戒掉纸尿裤?

提前准备内裤
家长在给宝宝断尿不湿之前,要及时给他选择合适的内裤。刚开始穿内裤的时候可以给他选择针织平角内裤。这种内裤一般裆部比较厚,柔软舒适,具有很强的吸水能力,宝宝刚开始穿内裤,不仅会觉得十分的舒适,而且尿裤子的时候,内裤也会吸收掉一部分的水分,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没有及时换内裤时,屁屁长时间和尿液接触发红的情况了。

选择最佳时期

很多家长给宝宝断尿不湿的时候,都会忽略最佳时期,断尿不湿需要大量的耐心,刚开始的时候,宝宝年纪比较少,习惯了平时穿戴纸尿裤,所以很容易尿湿裤子。如果在秋冬季节,衣物比较厚,宝宝经常性的尿湿裤子,妈妈清理起来不仅很不方便,而且天气冷宝宝很容易着凉感冒。所以,为了让宝宝断尿不湿的时候不痛苦,妈妈可以选择夏季。

如何轻轻松松让宝宝戒掉纸尿裤?

培养如厕意识

宝宝在成长发育的时候,穿戴的有尿不湿,自己随时随地大小便不受控制,不过,如果一岁多了,还不给他断尿不湿,很容易让他养成差的卫生习惯,排泄的时候不分场合。家长要及时告诉宝宝,其实戴尿不湿是很不舒服的,等到下次如果有想要大小便的意识,可以提前告诉父母带领他去卫生间解决。长时间这样坚持下来,宝宝慢慢的就会养成去卫生间的好习惯。

定时提醒宝宝

细心的家长可能会发现,宝宝的排泄一般是有规律的,大多都是在吃饭或者是喝水后的2个小时左右,这个时候妈妈就可以隔一段时间询问一下他是否要上卫生间,可能短期内效果不是很好,不过长期这样提醒宝宝,家长不仅可以更好的掌握他的排泄规律,宝宝要是想要方便的时候,自己就会去卫生间解决。

总之,给宝宝断尿不湿除了以上四点家长可以参考,平时也可以给他准备可爱的架子,或者卡通的马桶垫,这样娃在上卫生间的过程中也会感受到快乐,有利于宝宝尽早脱掉纸尿裤。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