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思家婴儿床帏·加厚、加高防撞 让宝宝翻身无忧

家中有宝宝,爸爸妈妈就担心他们一个翻身就掉床下面了。为了他们的安全,在宝宝很小的时候就用枕头卡住两侧,但是宝宝比较大的时候,会爬行的时候,小小的枕头就阻挡不了爱动的他们。所以,家长大多都会选择床帏。乐思家婴儿床帏,给宝宝无懈可击的防撞保护。

乐思家婴儿床帏·加厚、加高防撞  让宝宝翻身无忧

现在很多家长都知道:在给宝宝装饰小床的时候,床帏是必选的物品。一款比较好的床帏,不仅仅是起到了美化的做做能够,还能够防止宝宝小脑袋撞在床上,手指卡住在床栏里,以及翻身掉落等等。给宝宝营造一个多彩的卡通世界,可以提高宝宝对色彩的认知,开发宝宝的智力哦。

乐思家婴儿床帏·加厚、加高防撞  让宝宝翻身无忧

乐思家婴儿床帏,20MM加厚填充,防撞更加有效呢。采用厚实的硬质棉填充,具有非常好的透气性,回弹性以及防潮。

在清洗方面,只要拆解下来,放进洗衣机就可以了哦。解放爸妈双手,更轻松。

在购买上,消费者只需要提供尺寸即可,私人订制才会更合适,更舒适。

SSI ļʱ

青岛吉玛特家居等公司召回部分儿童床护栏 共3000件 召回产品均存在安全隐患

06-21

两公司宣布召回康蒂儿与汇致床护栏 共计超14万件

06-04

“护娃神器”真的能护娃? 儿童床护栏抽检合格率:零!

05-22

11个月的婴儿被床护栏卡住窒息身亡 不要让床护栏成为凶器

11-24

棒棒猪婴儿童床防摔掉床护栏 守护宝宝安全成长

广东泽浩科技有限公司 09-26

标签:床护栏 床围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