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可贝儿益生菌滴剂 双益六联菌就要好吸收

去年冬天,滴剂类营养品以“一夫当关”气势在母婴市场中立住脚跟,其出现与益生菌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一夜之间红遍业内各个角落,随后,经销商、代理商疯抢,将其作为盈利爆品。从一开始就专注滴剂的婴之峰(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去年那个秋冬交替时,将滴剂与益生菌结合,推出美可贝儿益生菌滴剂,双益组合六联菌,给的就是好吸收。

美可贝儿益生菌滴剂之双益组合,为双益生元,即常见的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组合,可为益生菌的增殖提供大量“食物”,将益生菌扶持到changdao菌群优势地位处,让肠道恢复平和、菌群各司其职。其六联菌为乳双歧杆菌、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动物双歧杆菌、发酵乳杆菌、短双歧杆菌,都是卫计委规定可用在营养食品中的菌株,来源自优质供应商,活性强,稳定性好。

美可贝儿益生菌滴剂 双益六联菌就要好吸收

除了双益组合、六联菌外,美可贝儿益生菌滴剂中还加入有辅助因子,该因子可刺激肠道,唤醒肠道自身的免疫系统,并帮助各种酶、维生素等的生成,补充肠道有益菌,让肠道更加健康,从而实现便便轻松通畅,消化吸收好,自然就吃的好睡得好。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