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葫芦婴儿纸尿裤健康安全·环保舒适 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婴儿的增加,推动母婴行业的发展,当然纸尿裤产业也是其中一股力量,市面上的纸尿裤多之又多,这给很多经验不足的宝妈们出了一个难题,要论纸尿裤哪个品牌好?金葫芦婴儿纸尿裤当属其一,来听听它都有什么优势吧!

金葫芦是佛山市怡安洁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纸尿裤品牌,“金葫芦”品牌以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和拉拉裤产品为主,致力于发展健康、安全、环保、舒适的婴幼产品事业,目的让每一位宝宝都能穿出舒适健康的纸尿裤。

金葫芦婴儿纸尿裤健康安全·环保舒适 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金葫芦婴儿纸尿裤特点:

其一:零触感温润柔棉

精选柔棉作为原材料,轻薄贴合,亲肤柔软不伤皮肤,无刺激更安全,宝宝舒适妈妈安心。=

其二:无痕瞬吸速干芯体

瞬间吸收尿液并快速引导分布,均匀吸收,不断层不起坨,时刻保持干爽状态,宝宝舒适无刮擦感!

其三:高透气底膜

数个微型排气孔,透气升级、干爽升级,有效解决纸尿裤闷热、厚重等问题。

其四:弹性腰围防漏隔边

弹性伸缩设计腰围,立体防漏隔边,不会勒伤宝宝皮肤,自然贴合宝宝腿部,有效阻挡尿液侧漏。
金葫芦婴儿纸尿裤,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每天都是自信满满的。现金葫芦婴儿纸尿裤正在招商,欢迎广大人士前来咨询加入,共创辉煌!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