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祁润软饼干营养丰富·口味多样 宝宝爱吃更健康

孩子长牙时期,会出现咬东西的现象,为防止孩子乳牙受到伤害,家长们可以为孩子选择一款饼干产品,来缓解长牙期不适。婴祁润软饼干,营养丰富、口味多样、软糯可口,是一款孩子爱吃妈妈放心的健康小零食,陪伴宝贝们的童年好时光!

婴祁润软饼干营养丰富·口味多样 宝宝爱吃更健康

婴祁润软饼干,采用独特的海藻糖配方,呵护幼齿健康。海藻糖是一种安全健康的天然糖类,对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具有非特异性保护作用,海藻糖不会造成蛀牙已经得到证实,也可抑制60%由砂糖所产生的不溶性牙菌斑的附着,对牙齿无不良影响。海藻糖不易生成不溶性的葡聚糖,而且能抑制由砂糖产生的不溶性葡聚糖的附着。

婴祁润软饼干有香蕉味、牛奶味、草莓味三种口味,多种口味还可以激发孩子味蕾,让孩子们不仅能随时随地畅享美味,锻炼孩子的咀嚼能力。还可以摄取多重优质好营养哦!不添加香精、色素、蔗糖等,更安全、更健康。

婴儿饼干pick:方广手指饼干三合一安全好营养 宝宝爱吃的磨牙棒

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05-20

婴儿饼干什么牌子好 开婴童食品店加盟什么牌子饼干好

08-25

雀巢婴儿饼干被曝发现致癌物质丙烯酰胺

02-27

亨氏被指误导消费者 婴儿饼干并不健康

美国亨氏联合有限公司 09-17

恭贺: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温先生成功代理果蔬妃婴童零食品牌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婴儿饼干 婴童零食 儿童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