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垦乳业70年•质标引领新时代 三元股份以高质量引领新时代

11月24日,以“农垦乳业70年,质标引领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中国农垦乳业联盟成员大会在北京开幕。首农食品集团副总经理、乳业事业部总经理、三元食品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毅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常毅发表了题为《流金70载? 逐梦新时代》的主题演讲,并荣获领军人物称号。同时,三元股份在现场举行了乳品安全风险全程监控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农垦发展改革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农垦在质量兴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农垦奶业做大做强,助力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现场重磅发布了《中国农垦乳业联盟产品标准 生鲜乳》,对乳品乳蛋白率、微生物及体细胞数限量等做了严格要求,堪称我国史上最高生鲜乳团体标准。

农垦乳业70年•质标引领新时代 三元股份以高质量引领新时代

新中国的乳业发端于农垦,发展于农垦。回顾70年峥嵘岁月,常毅分享了农垦乳业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结合首农食品集团和三元食品自身发展,展示了中国奶业从奶牛育种、养殖到乳品加工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站在70周年这样的关键节点上,常毅表示“北京农垦奶业将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新,与新生活接轨,与新时代同行,传承农垦精神,推动科技创新,打造高品质新奶业!”

中国乳业革故鼎新,不断发展壮大,这也对乳品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元食品多年来始终坚持将乳品安全管控关口前移,依托首农食品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形成种、养、加一体的模式,并专门构建了全球范围内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系统。在国家标准规定的检测项目基础上,积极探索新方法,开展了近5000项风险监测的评估与预防。

为了持续推动乳品高质量发展,三元食品作为北京农垦的龙头企业,在农业农村部农垦局质量提升项目的大力支持下,发挥国家乳品健康科技创新联盟优势,全面开展食品安全风险全程监控项目,并在专业领域与专业机构、专业人员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借助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大平台,三元食品与风险控制安全领域顶级专家开展微生物安全风险评估与预防合作;与国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微生物检测产品企业-3M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乳品生物安全快速监测合作;与国际和国内权威性的食品接触材料研究和监测机构-广州海关技术中心 国家食品接触材料检测重点实验室(广东)开展乳品包装材料风险监控合作。三元未来将更好地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最大限度消除不安全风险,保障乳品安全!

农垦乳业70年•质标引领新时代 三元股份以高质量引领新时代

乳品质量与国民健康息息相关。深谙这一点的三元食品始终将产品质量问题放在首位,以严于国标的安全质量管理标准,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管控,确保消费者能喝到 “放心奶”。谈及奶业未来发展,常毅也进行了一番畅想,未来将是 “纵向一体与横向联通相协同的跨界融合型奶业、首都疏解与生态立市所催生的绿色环保型奶业、万物互联与科技赋能为表里的智慧创新型奶业。”

这不仅是美好的未来愿景,更是每个奶业人为之努力的伟大目标。三元食品将坚持“以国人健康为己任”,不断推动国民健康升级,助力美好健康生活新时代。

此次大会还表彰了在农垦乳业发展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常毅荣获领军人物,三元食品林莉和郑健强获得优秀人物称号,崔海斌、乔为仓、张景芳获得杰出人物称号。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08-20

“重新定义 赋能幼教”—稚慧斯品牌加盟战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07-0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圆满召开

05-14

启赋敏适配方奶粉上市新闻发布会 共同探讨儿童健康发展趋势

上海乐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9-04

新闻大事件|长生生物造假 中国宝妈产生疫苗恐惧 狂翻疫苗本

07-23

标签:新闻 乳企 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