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配比·守护宝宝成长 海普诺凯奶粉宝宝的营养来源之一

配方奶粉是非母乳宝宝的主要的营养与能量的来源,为了给予宝宝成长更给力支持,科学配比的奶粉更加适合宝宝,给宝宝科学均衡的营养。婴幼儿的体质娇弱,很多的功能没有发育完善,对营养的吸收也有限,所以奶粉配方就十分重要,海普诺凯针对宝宝体质研制,更加适合宝宝营养补充。

科学配比·守护宝宝成长  海普诺凯奶粉宝宝的营养来源之一

海普诺凯奶粉配方除了常规强化了配方之外,还有8种特色强化配方,包括了针对宝宝肠道健康的OPO结构脂、益生菌、益生元组合等营养,有助于提高宝宝免疫力的乳铁蛋白,能促进宝宝对多种矿物质的吸收,以及对视力发育也有很大的帮助。

科学配比·守护宝宝成长  海普诺凯奶粉宝宝的营养来源之一

海普诺凯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百年专注配方研究,P50配方亲和营养,帮助贵族宝宝养成的第三大保障,还特别优化了氨基酸组态,添加了亲和人体的OPO结构脂、水解小分子蛋白、多种大脑视力发育营养素、活性生物肽CPP等多种防护营养素,亲和营养,优化吸收。

科学配比·守护宝宝成长  海普诺凯奶粉宝宝的营养来源之一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君乐宝大事件丨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京东首发上市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13

固体饮料=奶粉?“大头娃娃”再现 为了销量不择手段 该谁来买单?

05-13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