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初防溢乳垫干净卫生 让妈妈远离尴尬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宝宝就降临这个世界上,妈妈也终于“卸货”了,但是在生产后妈妈也会遇到很多尴尬的问题,例如选择母乳喂养的妈妈会出现溢奶的现象。溢奶不仅不卫生,也会让妈妈遭遇尴尬,如何避免这个情况呢?子初一次性防溢乳垫让妈妈的生活更加便捷,远离尴尬,更加干净卫生。

子初防溢乳垫干净卫生  让妈妈远离尴尬

子初纤薄一次性防溢乳垫乳贴精选德国汉高粘性背胶+日本住友SAP高分子材质为主要结构,薄至0.1cm,轻薄舒适恍若无物,纤薄零感拒绝闷热,给妈妈们轻盈无束缚的温柔。同时防溢乳垫Smart智能6层锁水复合芯体,每片可吸收约200mI≈一杯奶,瞬吸“0”反渗,能摸得到的干爽。

子初防溢乳垫干净卫生  让妈妈远离尴尬

子初哺乳期一次性防溢乳垫绵柔亲肤云感表层+人体工学微凹杯型设计,自然贴合妈妈的乳房,穿着更舒适自然,呵护哺乳妈妈在哺乳期敏感的乳房。同时还运用了四道环绕式倒流锁水槽,将乳汁重重的包围,随意翻身再也不用担心会漏出来了。子初哺乳期一次性防溢乳垫精选SAP高分子吸水珠+美国进口金岛木浆填充,海量瞬吸不反渗,还能有效的提升锁水力,加上侧边弹力设计可以有效的防止乳垫爆裂。

子初防溢乳垫干净卫生  让妈妈远离尴尬

子初一次性防溢乳垫和孕产妇纯棉免洗一次性内裤,免洗卫生,洁净安全是更多新手妈妈的必备物品。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Pigeon贝亲一次性防溢乳垫 柔软舒适贴心守护乳房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5-08

贝莱康一次性防溢乳垫 5重防溢保护快速吸收不反渗

上海喜康盈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贝莱康) 04-02

十月妈咪一次性防溢乳垫 绵柔内芯·瞬吸秒锁干爽舒适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12-25

子初纤薄一次性防溢乳垫乳贴 薄至2mm·干爽透气·拒绝闷热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11-01

避免溢乳的尴尬选择子初一次性防溢乳垫 子初懂宝妈更懂生活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9-20

标签:防溢乳垫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