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和佰草小儿草本浴草本精萃·天然安全 给宝宝更好的健康辅助

药浴,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水疗方式,因为人体的皮肤、汗腺、皮脂腺及毛发等体表组织不仅具有保护肌体、调节体温及感觉功能,而且还有分泌、排泄、渗透和吸收功能,所以药浴能同时达到体表和体内两种作用。御和佰草小儿草本浴药浴系列产品,有活血活血行气、清热解毒、温通经络的效果,给孩子更好的健康辅助。

御和佰草小儿草本药浴是长沙御和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为免疫力低下的孩子精心研制的,采用天然植物精华,低温萃取草本植物原液,限度的保留药物活性,根据中医复配理念,结合现代工艺精制,帮助孩子缓解身体不适,祛除体内邪气,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御和佰草小儿草本浴草本精萃·天然安全 给宝宝更好的健康辅助

御和佰草小儿草本浴,在洗浴的过程一边吸收药物的作用,一边毛孔不断的排出体内的有害物质,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并且通过高温和压力,让皮肤组织得到刺激,从而增强肌肤对外界环境的适应能力,对有害物质的抵御能力,孩子健康成长。

孩子成长是大事,御和佰草小儿草本浴采用纯正草本精华,不含任何化学刺激成分,真正亲和孩子,真正天然安全,妈妈放心。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家庭御医草本药浴为什么赢得市场广泛好评 2020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什么是药浴 2020年药浴市场会火爆吗 怎么代理药浴品牌产品

03-02

家庭御医温馨提示:用好药浴·让宝宝体质更健康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09

冬天给宝宝洗澡要注意些什么?家庭御医药浴系列守护宝宝健康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10

小儿药浴好不好 家庭御医草本药浴让宝宝更健康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9

标签:药浴 浴液 沐浴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