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可药食同源微晶粉科学配比·营养均衡 为宝宝成长健康护航

全民健康养生意识逐步增强的今天,专业的营养品开始走入更多家庭,尤其是有宝宝的家庭,为成长健康给力守护!“咪可药食同源微晶粉”于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其品质备受认认可,在广大代理经销商朋友们中间颇具口碑,品质彰显,今天,不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它吧!

咪可药食同源微晶粉,以天然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源头把控,品质更纯净!同时,更精心萃取多种药食同源植物精华,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全面,以原料固有的特点呵护成长健康!更有先进萃取工艺加持,小分子微晶粉,易溶解,好吸收,共有山药茯苓、蒲公英金银花、鸡内金山楂以及百合益智仁四大配方,全面出击,为成长健康护航!

咪可药食同源微晶粉科学配比·营养均衡 为宝宝成长健康护航

如今,年末市场激战正酣,线下母婴门店更离不开爆款营养品的助阵!咪可药食同源微晶粉携四大优质佳品来袭,助力终端布局,抢占营养品市场份额,如此佳品,你岂可错过?赶快行动起来吧!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婴儿保健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