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蚕丝纸尿裤给宝宝舒适体验 月沁怡更了解宝宝

在宝宝三岁前都离不开纸尿裤的陪伴,纸尿裤与宝宝屁屁亲密接触,面层的舒适度非常重要,粗糙面层会磨伤宝宝肌肤,宝宝屁屁就更加难受。月沁怡纸尿裤面层采用天然蚕丝,根据舒适亲肤,细致呵护宝宝屁屁,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天然蚕丝纸尿裤给宝宝舒适体验  月沁怡更了解宝宝

蚕丝是自然界中最轻柔名贵的天然纤维,有“纤维皇后”和“人体第二肌肤”的美誉,含有人体必须的18种氨基酸和天然多孔性蛋白纤维成分,与人体有极好的生物相容性,滋养肌肤,活化表皮细胞,透气性好,感觉轻柔舒适,又具有极佳的抗螨防霉抑菌的天然特性,可有防止皮肤瘙痒、发红、过敏等。月沁怡纸尿裤,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天然蚕丝纸尿裤给宝宝舒适体验  月沁怡更了解宝宝

已经便过的纸尿裤如果没有及时更换,小便时尿液的湿气以及由尿液生成的氨水会刺激皮肤,使得皮肤发红。大便中的消化酶对皮肤也有损伤,损伤后的皮肤容易滋生白色霉珠菌等霉菌,一旦遇到这种情况,宝宝娇嫩的皮肤就会过敏,蚕丝里面的氨基酸可以分解氨水跟消化酶,所以用我们纸尿裤不会出现过敏红屁股的现象。

天然蚕丝纸尿裤给宝宝舒适体验  月沁怡更了解宝宝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2020年代理纸尿裤什么品牌畅销 月沁怡蚕丝面层纸尿裤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23

产后卫生巾选择很重要 月沁怡蚕丝卫生巾给宝妈更多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15

月沁怡蚕丝面层纸尿裤 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07

表层天然蚕丝纸尿裤品牌月沁怡 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3-23

月沁怡纸尿裤如何代理 2020新年代理政策出炉啦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3-1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