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婴爱洗浴草本抑菌液 有效清洁更滋养宝宝肌肤

市面上的宝宝洗沐产品繁多,让很多妈妈犯了选择困难症。由于宝宝肌肤娇嫩,不能用刺激性产品,所以妈妈们在选择的时候尽量挑选植物配方,温和养护类的,比如泉婴爱洗浴草本抑菌液这种,就非常适用。

泉婴爱洗浴草本抑菌液 有效清洁更滋养宝宝肌肤

泉婴爱洗浴草本抑菌液,源自法国植物护理配方,精心研制,温和无泪配方,给宝宝带来舒适洁净享受。特别添加多种植物精华,温和、不刺激地软化、化解皮肤污垢,有效清洁的同时更滋养宝宝肌肤,补水保湿,令肌肤充满健康活力,让宝宝的肌肤得到全面的呵护。

泉婴爱洗浴草本抑菌液,既能洗头发也能洗全身,一瓶轻松搞定,非常实用。草本护理,持久抑菌,温和洁净无刺激,滋润保湿,舒缓干燥,贴心呵护宝宝小嫩肌和娇嫩头发的健康。

淡淡自然香味,易冲洗,妈妈更省心,宝宝更开心,给宝宝浴后超爽舒适感,让宝宝肌肤更健康,更有弹性,更光滑,给稚嫩肌肤撑起强有力的保护屏障!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