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导致宝宝红屁屁的4大原因 美国进口宜护适尿裤伴侣护臀霜喷雾快速缓解

很多时候,家长将大部分原因都归结到:纸尿裤不好。其实,导致宝宝红屁屁的原因有很多。今天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冬季导致宝宝红屁屁的4大原因。

冬季导致宝宝红屁屁的4大原因  美国进口宜护适尿裤伴侣护臀霜喷雾快速缓解

更换不及时,闷热不透气

宝宝尿后没有及时的更换纸尿裤,特别是夜间更换不及时,导致宝宝屁屁闷热不透气从而滋生了细菌;

宝宝便后未及时清洗

宝宝便后要做进一步的清洗,然后在更换纸尿裤。如果没有得到进一步的清洁,就会导致细菌滋生,肌肤过敏;

臀部潮湿滋生细菌

新生儿臀部皮肤褶皱比较多,清洗臀部的时候水分需要进一步的擦拭,擦干之后再穿上纸尿裤。如果有些褶皱的地方没有擦拭干净就更换,就有可能造成红屁屁的困扰;

纸尿裤摩擦肌肤

长时间得不到更换,纸尿裤不仅仅是闷热不透气,还会长时间摩擦,导致屁屁敏感变红。

冬季导致宝宝红屁屁的4大原因  美国进口宜护适尿裤伴侣护臀霜喷雾快速缓解

美国进口宜护适尿裤伴侣护臀霜喷雾,物理抗菌、分解异味、提升防御力、温和不刺激。

1.预防红屁屁

创新液态“EVO抗菌”防护技术,在肤表建立透气抗菌防护膜,有效隔离宝宝便便及尿液里的细茵对屁屁皮肤的感染和伤害,清爽不油腻,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2.有效抑臭

有效抑制宝宝尿湿、便便引起的难闻异味、洁净气味,妈妈换尿裤更舒心。

使用方法:

使用前摇一摇,然后喷在宝宝屁股相应肌肤处,干燥后就可以起效啦!是一款家庭必备的好产品哦!!!

嘿皮猫山茶油护臀膏 山茶油护肤让宝宝皮肤更白嫩

福州裕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9

Pigeon贝亲婴儿护臀膏 呵护宝宝的皮脂层·帮助修护幼嫩肌肤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5-04

红色小象新生儿PP霜护臀膏 5效合1·呵护宝宝娇嫩的小PP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3-16

辈奈尔宝宝紫草护臀膏 增强宝宝皮肤健康力

02-13

美赞嘉儿舒缓护臀膏原料优质·科学配比 让宝宝肌肤健康无忧

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18

标签:护臀膏 护臀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